楠芝芝

产粮非常低质,大家将就炫两口吧,毕竟是大腿割肉,圈子实冷

[论坛体]这《灰姑娘》真是6S我了

  ☆第一次写论坛体

  ☆是一篇沙雕小甜文 ( 是我做梦的内容,日有所思, 夜有所想 ? 

  ☆苏皖、浙闽、兰皖等

  ☆GO?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1L

  哈哈哈 !!如标题所示! 今天的《灰姑娘》话剧表演真是太绝了!! 笑死我了 !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  

  2L

  是不是c班和a班联合出演的那个《灰姑娘》 ?说实话 ,他真的,我笑S!哈哈哈哈哈 !!

  

  3L

  不懂就问,是不是瓷主任和美主任教得那两个班级?

  

  4L

  是滴,是滴 ,而且他们两个班真的个个神颜 ,尤其是他们两个班的班主任 ,真得绝了!

  

  5L

  在这里科普一下哈,C班的小情侣真的贼多, 而且每对都是学校公认的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6L

  而且话剧结束后 ,他们联合拍的那个花絮, 我真的能笑S在现场 。

  

  7L

  这题我会 !!

  皖:唉 ~像我这么一表人才, 风流倜傥的大帅哥,果然 ……

  赣:所以你抽到了王子 ?(打断

  皖:不,我抽到了后妈 。

  

  8L

  鹅鹅鹅鹅鹅鹅,神TM后妈

  

  9L

  还有!还有!苏浙争王子和灰姑娘的那一段也绝了 !!

  苏:小浙啊,你放弃吧~ 王子和灰姑娘只能是我和阿皖!

  浙:老苏啊 ~不是我说你~王子和灰姑娘只能是我和阿闽的!

  结果最后抽签的时候 …… 

  

  10L

  结果,最后是这两大卷王抽到了王子和灰姑娘 !

  

  11L

  皖:这就是卷王之间的爱情吗?慕了,慕了~

  闽:嗯 ,我也 ~

  你俩清醒点! 那是你俩对象啊! 

  

  12L

  沪在旁边笑到直接锤地 

  

  13L

  没去看话剧的同学冒个泡泡,SO,沪和闽他俩抽到了谁 ?

  

  14L

  继姐和继妹 ……

  

  15L

  这里补充一句, a班的纽约同学抽到仙女教母 ……

  

  16L

  嗯……都是人才 

  

  17L

  9……(因为6翻了 

  

  18L

  嗯… 我记得马里兰同学好像也有参演吧? 他演的是谁 ?

  

  19L

  王子他爹一一国王 

  

  20L

  苏:这王子不当也罢 !!

  

   21L

  喂喂喂!! 楼歪啦! 正剧呢? 正剧很牛逼的好吧 !

  

  22L

  哈哈哈哈!!楼上的说的没错, 正剧实在太绝了 !!

  

  23L

  就是,就是, 前面本来还演的好好的, 可到了王子举办舞会的那一段 笑得我水都给喷出来了,5555 ,结果 ,演出结束后被校长罚在剧院里擦地板了 ……

  

  24L

  哈哈哈哈, 楼上的姐妹实惨 !

  

  25L

  大概过程就是这样的 :

  马里兰本来都演完了的, 在舞会上也只是个背景板 。结果皖穿着女装带着闽和沪才刚出场 ,马里兰直接就是一个两眼放激光, 反手就是一个滑铲 ,滑到皖的面前 ,单膝跪地, 嘴里还咬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玫瑰 。对着皖就是一个wink~“哦 ~美丽的女士, 请问 ,你愿意成为我的皇后吗 ?”(我严重怀疑这个B是蓄谋已久哈 ~

  

  26L

  旁边原来读词的旁白都傻了,哈哈哈哈!!

  

  27L

  旁白:救救我,救救我,救救我,救救我,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 救救我救救我 !!!!!

  

  28L

  楼上那位吵到我眼睛了 !!

  

  29L

  旁白:哥 !我的好哥 !你是我哥! 你是让我怎么接呀啊!!(流汗黄豆 

  

  30L

  太6了 !我估计苏哥在旁边后槽牙都给干碎了吧 !

  

  31L

  何止是干碎啊!要不是旁边有人拦着苏哥, 我估计他都能上去干马里兰两嘴巴子 !

  

  32L

  楼上的同志自信点,把 “估计”去掉 他会直接上去把马里兰弄S 

  

  33L

  天啊! 皖哥的表情 ,我真的笑s了 , 马里兰同学的这波操作的直接把我皖哥给吓蒙了 

  

  34L

  唉~ 该说不说哈, 我皖哥的颜值就是扛打哈 ~

  

  35L

  真的!穿上女装直的绝了!皖哥请直接把女装焊s在身上OK ?

  

  36L

  皖出场时,在不知道是皖的情况下 : 美女 !!

  知道是皖后 :9(因为6翻了 

  

  37L

  咱们阿闽和阿沪的颜值也很绝哈 ,但穿上女装更绝了!!

  

  38L

  反派姐妹真的好香啊!!

  

  39L

  苏也是,真的帅的一批!他的气质真的好 适合演王子啊, 和浙演的公主好配啊 !

  

  楼主 40L

  wc! 各位!各位!看到沪哥发的动态了吗?居然是关于皖和闽磕苏浙CP谈话时拍的视频 ,而且还是第三人称视角!

  

  41L

  啊 !我看到了! 我看到了!

  皖:阿闽,你信我苏浙绝B是真的 !

  闽:啊 !他俩在舞台上的表现真的太绝了!

  闽:额……不过你应该还记得他俩是我们对象这件事吧  ?

  皖:你听你这话说的,对象有CP重要吗? 磕呀 !!

  

  沪哥配文“这俩人要完了”

  

  42L

  具体是哪种“药丸 ”?楼上的请展开讲讲 

  

  43L

  42L老师 ,你裤子掉我脸上来了 !!!

  

  44L

  楼已经歪到外太空去啦! 我给正正:所以后来怎么样了 ?

  

  45L

  后来,皖一言难尽的说“对不起,国王陛下, 可能我要拒绝你了 ,毕竟我才刚刚丧夫, 还不适合结婚 。”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皖哥,他真的我哭S! 他真的有很努力的在原这场戏 !

  

  46L

  可是马里兰是谁? 他可是a班的人才 ,他真的一点也不按套路出牌哈哈哈!!

  

  马里兰假装一副很伤心的样子, 看了皖一眼说道:“没关系,哥就喜欢带刺的玫瑰! 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天呐 !神TM带刺的玫瑰! 哈哈哈 !!

  

  47L

  皖/旁白:6……

  苏:谁也别拦着我!!! 让我s了这小子!

  

  48L

  但后来在阿皖的一顿嘴炮下 ,这段戏还是演完了 。

  但但是接下来精彩的来了 ,苏浙两人跳得双人舞 ,我真的……我真的太绝了 !!

  

  49L

  初看两人跳舞的我:啊啊啊,这两人真的太绝了!太绝了!啊啊啊啊!!

  后来细看的我;诶?他俩怎么还得互相踩脚啊? 卧艹?他俩的眼神怎么一副要刀了对方的样子啊?哈哈!? 真是太绝了  !

  

  50L

  嗯 ……中华文化博大精深 ……

   

  51L

  没关系 ,皖哥和闽哥磕得开心就好 ,嗯……(目移

  

  52L

  最后 ,话剧还是成功演完啦~只不过苏哥和马里兰同学在后台打了一仗,还被全校通报批评了。

  

  53L

  谢邀,像马里兰同学绿得这么光明正大的我还是第一次见

  

  楼主 54L

  OK,OK,再聊都被正主发现了!先封帖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帖已封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来一点碎碎念 :

  嗯 ……怎么说呢 ?可能会有后续吧……可能吧……(心虚目移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14)

热度(63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